罗利再次夺冠 – 2019全国大都市评比

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全球范围内,罗利大都市都是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。

因为它的社区拥有强大的商业环境、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人士和难以超越的生活品质。这些我们都知道并已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。那么罗利大都市与其他竞争者相比如何呢?

今年的年度大都市比较结果表明,罗利大都市是美国最具竞争力的大都市。在过去的几年里,一年一度的大都市评比大会(Metro comparison overview)将罗利大都市与其他32家大都市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。

今年,我们研究了罗利市的大都市与美国100座最大的大都市相比是如何发展的。

数据被分析并与其他五个竞争对手进行比较:奥斯汀、纳什维尔、旧金山、亚特兰大和波士顿。

研究显示,尽管罗利大都市比一些竞争对手的大都市要小,但在研究中使用的许多指标上,罗利大都市的表现始终优于其他大型大都市。

下面你会发现一些支持的关键点,说明为什么罗利大都市是美国表现最好的大都市之一。

  • 当地人才库深厚

罗利大都市的一个关键区别在于它拥有大量高学历和高技能人才。

罗利大都市现有人口中,近50%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,68%的新居民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。

这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多!

  • 低成本高回报

罗利大都市的低运营成本帮助现有公司蓬勃发展,并吸引了新公司进入这个市场。

由于经营成本较低(比全国平均水平低5%),企业在搬迁或扩张业务时将其视为一个巨大的优势。

  • 快速而健康的增长

大都市持续以每天64人的速度增长,其中43人新搬到该地区,21人新出生。

专家预测,在未来10年,罗利大都市预计将增长24%。

罗利大都市的未来无疑一片光明。

  • 高度关注未来发展

发展规划仍然是罗利大都市的一个重点。

罗利大都市拥有多元化的产业基础和高度集中的快速增长的公司,专注于经济的流动性,并为交通、基础设施和发展的进步做准备。

您好,欢迎关注北卡房产买卖投资管理平台,这里将给您提供最优质的咨询和服务,我们的工作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8:00AM-6:00PM.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请随时给我们留言。
我们的联系方式:
微信号: alicesiu2013

网站: www.caryraleighrealty.com
电邮: hannahchan@caryraleighrealty.com
三角房地产投资公司(Cary Raleigh Realty, Inc.)第一时间和您分享最有价值的房地产资讯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